离岸问答

问答中心分类: 香港银行开户没有内地公司,香港公司开华美银行账户可以吗?
0
cici asked 4周 ago

本人从事外贸业务,有外汇收付款需要,在国内没有公司,注册了香港公司,咨询了很多代理都说开香港银行账户需要有内地公司资料辅助才能开户,给我推荐了华美银行,开华美银行账户好吗?

2 Answers
0
Best Answer
Lucky answered 4周 ago

如果不能提供国内公司资料的话,目前美国华美银行是值得开,个人感觉比马来汇丰好一点,资料要求简单。

Lucky replied 4周 ago

美国华美银行开户的好处:

1、全程在线开设账户,只需要相应资料,开户审查速度快
2、购买汇款方便,回到其他国外账户也方便(受仲裁国家除外)
3、华美银行是以华裔为主要市场的银行,金融服务过程中有中文客户支撑,咨询方便
4、对于跨境电商,外贸行业 ,或者在国外投资炒美股的投资人是非常有优势

Lucky replied 4周 ago

华美银行开户的便利还体现在沟通交流问题上,该银行有大量的华裔员工,用中文交流没有障碍。
对于英语交流有所困难的人们来说是比较便利的。
开户门槛低,资料准备简单,开户时间快(3-4周)成功率高无需本人亲自赴美,一般采用视频开户的方法。
银行经理会对于需要开户公司简单询问一些基本情况。如:开通华美银行的目的;设立银行账户主要用途;公司的合作对象;经营范围之类的问题。一般如实回答就行。
华美银行目前对风险国家的资金是拒绝汇入汇出的,相对来说为账户的使用降低了风险。

Lucky replied 4周 ago

香港公司申请华美银行账户只需如下提供:

公司资料:

1. 商业登记证

2. 注册证书

3. 法团成立表格/周年申报表

4. 公司章程(最后一页要签字写日期)

董事资料:

1. 身份证

2. 护照

3. 个人简历

4. KYC表格

5. 国内公司资料(如有)

6. 1-2套业务合同、发票(不一定是要跟美国的业务,如有美国业务往来的话开户成功率更高)

Lucky replied 4周 ago

如果是BVI、开曼或新加坡公司,申请华美银行账户,准备以下资料:

1. 国内关联公司(如有)

2. 业务合同提单(或者产品清单、价目表)

3. 最好跟美国有业务

4. 如果公司成立一年以上请提供之前账户最后三个月的流水(国内关联公司流水亦可)

5. 公司全套资料

6. 董事护照

7. KYC表格(代理公司提供,客户填写)

Lucky replied 4周 ago

如果对于华美银行开户还有不清楚的,可加我wechat(13691790862)。专注离岸公司注册开户12年,为您提供全方位的离岸公司解决方案!

0
cici answered 4周 ago

没有国内公司要开离岸账户,华美银行是个不错的选择,也可以了解一下马来西亚汇丰。两者都可以,华美对于大陆人,有中文客户支持会更适合一下,但是对于做外贸的朋友,都不是事了,可以对比一下再做选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