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问答

问答中心分类: 香港银行开户香港离岸账户的钱怎么转回国内对公司有影响吗?
0
xiaoxiao asked 5月 ago

香港公司离岸账户的钱有什么办法转回国内公司对公账户吗,需要怎么操作才合规?

3 Answers
0
Best Answer
amy answered 5月 ago

香港公司离岸账户结汇到内地可以直接转个人账户,或者公司对公账户
不过国内个人银行账户每年最多只有5万美金的结汇额度的。所以香港公司离岸账户的钱还是要通过对公账户来转款。

amy replied 5月 ago

内地公司接收香港离岸账户的外币转入,需要开一个外币账户。
同时接收到的外币,需要公司提供合同、提单等相关文件,才能结汇。

amy replied 5月 ago

国内公司开稠州NRA离岸账户结汇

稠州NRA离岸账户是一个真正意义的对公美金账户,主要体现在以下优势!
1、离岸账户是用境外离岸公司在银行开设出来的对公户,香港公司、英国公司、海外公司、BVI、塞舌尔岛屿公司都可开!再也不用担心客户不接受个人打款
2、通过使用离岸账户,搭配贸易合同 报关单结汇账户使用更方便,更便捷,更全面。
3、结汇无手续费,当天到账。账户开设时间快,2周完成
4、收汇结汇无限额。不受每年5万美金结汇限制

amy replied 5月 ago

国内公司稠州银行
如何结汇操作

在收到海外客户货款后,在银行后台上传贸易合同,报关单等贸易凭证后,可结汇人民币至个人账户。无结汇手续费,根据实时汇率结汇。

结汇时间:工作日(周一到周五),9:30-16:00;超过16:00 一般会隔天结汇。

结汇到账时间:即时到账(至国内个人储蓄卡)。

结汇汇率:银行实时牌价(自己可根据汇率选择时机结汇)。

结汇手续费:无。

0
amy answered 5月 ago

香港离岸账户结汇到国内公司账户,合规操作可以咨询13691790862

0
cici answered 5月 ago

除了国内公司外币账户结汇、稠州银行结汇外,还有一个合规渠道,泛付结汇

cici replied 5月 ago

泛付(Panpay)收款结汇账户优势:

1)账户名无前缀

2)进出账抬头是客户抬头

3)合规抽查,无需每笔提交材料

4)合规结汇,无限额结汇(最快秒到,节假日也能结汇)

5)香港星展银行账户地址

6)多币种收款:USD, EUR, GBP, CNH, HKD, JPY, CAD, AUD, NZD, SGD, CHF, SEK, NOK, DKK

cici replied 5月 ago

泛付不是第三方支付平台,不是第三方支付公司,泛付是数字银行,数字银行也是银行。泛付拿的是欧盟数字银行牌照,由欧盟央行颁发,信誉由欧盟央行背书。 客户资金100%存放欧盟央行指定备付金账户,并允许客户资金无限期停留。阿里巴巴的网商银行,腾讯的微众银行也都是没有柜台的。 泛付比别的数字银行做的更加底层,泛付不但拿了数字银行牌照,欧元SEPA清算系统还直连欧盟央行,银行清算号38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