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问答

问答中心分类: 注册香港公司注册香港公司需要什么材料
0
jintu 管理员 asked 2月 ago

注册香港公司需要的材料

在香港注册一家公司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呢,大陆人注册香港公司难不难?

5 Answers
0
Best Answer
Lucky answered 2月 ago

一)注册香港公司所需要的材料主要有:

1)公司名称。

2)董事股东证件。

3)注册地址。

4)公司注册资本。

5)公司业务性质。

6)股东股份分配比例。

7)注册香港公司委托书。

二)香港公司注册流程

1.香港公司名称查册,相当于注册公司核名,核准之后就可以注册公司。

2. 提交委托书,委托代理公司去注册的,需要填写委托书。

3. 签署法定文档制作资料。

4. 政府审批。

5. 印制绿盒文件。

6. 公司成立完毕。

走完整个流程,公司就注册完成了。

0
cici answered 2月 ago

大陆人注册香港公司很简单,提供身份证,公司名称(中英文),股东董事相关信息即可。剩余的可交给代理公司办理。有代办需求或问题咨询,可加13691790862

0
cici answered 2月 ago

大陆人注册香港公司很简单,提供身份证,公司名称(中英文),股东董事相关信息即可。剩余的可交给代理公司办理。有代办需求或问题咨询,可加13691790862

0
amy answered 2月 ago

注册香港公司并不难! 提供以下材料即可轻松注册:
一、提供香港公司需要注册的名称(中英文)
二、提供香港公司注册的董事和股东身份证或者护照
三、提供香港公司注册的董事和股东签名样本
四、香港公司注册的董事和股东手持身份证
五、KYC审查表格
六、董事和股东的大陆公司营业执照(如没有提供劳动合同和银行近三个月流水)

0
xiaoxiao answered 2月 ago

注册香港公司基本上都是委托给秘书公司办理,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董事股东身份证明、地址证明。

2.董事公司股份分配比例。

3.公司注册资本、发行的股份数目。

4.公司名称。

5.公司经营范围。

6.公司注册地址。

7.公司法定秘书。

希望以上回答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