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问答

问答中心分类: 注册香港公司在上海可以注册香港公司吗?
0
jintu 管理员 asked 2周 ago

公司在上海,准备做外贸,想要注册一家香港公司,怎么注册,有靠谱的代理公司吗?

上海注册香港公司

 

3 Answers
0
Best Answer
cici answered 2周 ago

上海是外贸人创业的好地方,在上海注册香港公司,可以找家靠谱的代理中介公司办理即可

cici replied 2周 ago

注册香港公司很简单,提供公司名称、股东董事证件照(可以是同一个人)、经营范围、地址证明就可以办理。
可以只提供中文或英文名称,如果后期要开香港银行账户,那必须提供英文名称。
为了方便后期给自己的国内公司转账,所以建议大家尽量不要跟国内公司同一个名称。

cici replied 2周 ago

注册香港公司不需要自己有注册地址,挂靠代理公司秘书地址就可以,找代理公司时问问是不是香港持牌秘书公司,如果不是那就不是一手代理公司了,注册价格可能会贵很多的。

cici replied 2周 ago

在上海注册香港公司,咨询热线:13691790862 微同

0
amy answered 2周 ago

注册香港公司和开香港账户都不需要本人到场,所以在全国各地都可以远程办理,上海那更可以了,可以在网上找几家代理公司咨询对比,选择合适的合作。

amy replied 2周 ago

香港公司注册的流程:

第一步,对公司名称进行查册核名

您可以把想好公司的名称发给专业代理机构帮忙核名,确认其是否能申请注册。其中,公司的中文名称必须以“有限公司”结尾,英文名称必须以“LIMITED”结尾。

也可以自行登录港府查册网查询:香港公司查册网:icris.cr.gov.hk/csci/(政府官网)

第二步,确认公司的注册信息

当您的公司名称选定后,可以同步确认公司的董事和股东,明确股东占股比例,公司的注册资本及经营范围。确认好之后,下一步就可以提交注册申请。

第三步,向政府部门提交注册申请

公司的注册信息都补充完整后,代理机构会按照政府的文件格式要求,出具注册签字文件,待签署后即可提交政府。

第四步,香港公司注册完成

公司注册申请通过后,可向注册处领取注册文件,制备公司的章程和印章等文件,寄出全套资料给您。

0
xiaoxiao answered 2周 ago

香港注册公司,不用董事股东本人到港,可以远程办理,快到一天下证

xiaoxiao replied 2周 ago

为什么做外贸的老板都选择在香港注册公司呢?

下面给大家介绍香港注册公司的11大好处:

1、香港公司经营范围广、行业限制少

香港公司管理条例没有规定必须注明香港离岸公司经营范围,因此注册香港离岸公司可从事绝大多数业务(银行、保险、地产等需要特殊牌照的业务除外)。

2、香港公司税率低,税种少

香港离岸公司基本税种仅为香港公司利得税,并且香港公司利得税仅在香港公司盈利情况下才缴纳,并且盈利的首200万港币仅按8.25%的利得税税率进行征收,其后的利润则按16.5%缴纳,比其他的地区税率低。

而香港离岸公司利润不产生于香港的,则可以豁免征税。香港公司报税时间也不用遵循月报、季报、年报的复杂报税时间表。只需在香港公司成立第一年满18个月才需要报税,其后每12个月报一次。

3、开香港本地账户,无外汇管理,

自由接收外币信用高

香港离岸公司可以申请香港本地银行账户。在香港银行开立的账户可以自由的收付外汇,没有管制,为公司的运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和时效性。

只要资金不是来源于战乱或者制裁国家及地区,均能正常收付外汇。

4、金融业发达

香港的资本市场法制完善,股票交易活跃,金融体系完善,银行众多,是企业融资、私募基金和创投基金的基地。

此外,香港作为世界最自由经济体和国际金融中心,还拥有十分完善的法律体系和基础建设,资本市场高效多元化,也有很多高素质人才,可以为企业提供金融、会计、法律等专业服务。

5、自由取名,容易树立国际品牌形象

香港政府允许公司名称含有国际、集团、控股、中心等字眼,再加上香港本身的经济金融优势,设立香港公司容易树立国际品牌形象。只要确认好拟注册的香港公司名称并不跟已存在的香港公司相同或是相似即可。

6、拓展国际市场,打造国际形象

成立香港公司后可以以公司名义回国投资,享受国家政策优惠。作为面向东南亚以及海外市场的重要口岸,香港吸引了全球的客商,为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提供了完美发展平台,并且业务或投资均在大陆或者国外。所以香干注册的企业对外可以利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优势可以拓展海外市场。许多集团成立香港空壳公司成了有力的广告宣传。

此外,注册香港离岸公司可以不在香港经营,仍然可以使用香港离岸公司进行商业活动,香港离岸公司仅作为控股或者注册地址用途。完善的法律保障体系能全面保护企业的利益。

7、专业协助下公司注册简单、资本低

香港公司注册要求其实很简单,并不需要很繁琐的资料。专业团队协助下,材料齐全,就可以成功注册香港公司。

在香港注册公司时,在香港不论注册资本是多少,都不需要把资金存入香港银行户口。香港政府要求最低注册资本是1万元港币,无需验资实缴。公司股东也可以根据实际需要缴付注册资本。

8、不需要实际办公地址

大陆公司需要固定的办公地址,香港公司不需要在香港有实际的办公地址,注册地址只要可以和政府联系既可。

9、维护成本低

后续维护成本低,与其他国家地区的公司一样,香港公司成立后,也是需要每年做好公司维护工作。但是对于其他国家公司来说,香港公司后期维护成本是比较低的,只要缴纳一定的行政费用即可。

10、香港公司方便上市

众所周知,内地公司想要在境内上市,将要面临极为严苛的审查和冗长的审批环节,使得很多亟需资金发展的企业不得不得谋求新的出路,而海外上市相对简单的流程和较短的准备时间,使得VIE架构成为有上市需求企业的首选。

11、反向投资大陆享受优惠政策

时在香港注册公司还可以反向投资大陆,在大陆成立外资或合资企业,享受各项优惠政策,如免税、减税或补贴等,而且外资公司在中国注册和投资股份,在进入和退出、转股等方面都有较为宽松的待遇。